后会有期

All around the world.
(不看私信)

我为什么从来不在社交平台上晒男朋友

或者我的每段恋情也只限于我想要po出来的文字描写。


是因为我觉得 他们不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是因为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我向来也不是一个高调的人 

对物质的炫耀 

对亲密关系的展示 

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欲望。


也不是因为怕晒恩爱后被打脸 

双子座哪来的脸?

我们的脸都被自己撕下来扔了有你们什么事。


我喜欢既定而稳固的东西 

可以说出这样的话 

不得不说自己真的是不要脸。


诚然 

我就是散漫的 放荡的 

打着不羁的借口去放纵的人。


但是 

我的的确确会被确定的东西吸引。


这个【确定】的东西必须是不可更改的 

比如恋人是变动的 

但父母是不可更改的。

那我更爱后者。


包和首饰是说丢就丢的 

但房子相对是在那呆着的 

那我更爱后者。


很多时候 

会觉得这是安全感的一种 

但实际上也不是 

就如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散漫而放荡的人 

他是不会吸引到我的 

人如此 

事情也是

我沉迷于工作也是因为工作必须要踏踏实实才能有结果。


如此强烈的反差对我有致命的吸引。


那也是不准许我男朋友在任何平台上po我的 

不然是要翻脸的。


我不想任何人知道我们之间平衡而稳固的秘密。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