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有期

All around the world.
(不看私信)

你说沉住气。

我就晃晃悠悠的过,数着钥匙串,数着日子过,看着日期,不敢表现出来一丝丝着急。


你说欲擒故纵。

我不干涉他的生活,不让自己在他的世界死皮赖脸,我不闹不吵,像看月亮一样藏在灌木里悄悄看着他,像一只色情狂。


你说星座。

我把星盘看了个底朝天,双子星座,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我数尽了所有星星,读遍了整条银河。星盘说他就是一王八蛋,我说我从此不信星盘。


你说不能认真不能输。

我无所谓的像个流氓,把玻璃心硬生生塞到了胃里。我把生活填的满满当当,我跳着、挥着手,我就是要告诉他,我过的多精彩。


你说情商和技巧。

我排兵布阵,我吃了他的卒,杀了他的马,我一路大刀阔斧,我就是将不掉他的军。


我搬来了十八班武艺,码齐了看家本领,拼的那叫一个不亦乐乎。然而最后只有我在乎输赢,因为他真的没那么喜欢我。

评论(10)

热度(21)